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教育视界

“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在广州市执信中学开展

  • 发布时间: 2017-11-14
  • 来源: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随着党的十九大的胜利闭幕,广州市各学校按照市教育局统一部署,陆续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组织师生们积极收看十九大节目、学习十九大精神。11月6日上午,一场形式丰富且生动有趣的主题班会在广州市执信中学高二(2)班开展,班会以“你好新时代——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同学们在班主任和班委的组织下,观看了《羊城时政学堂》“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特别节目,并对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热烈讨论和积极分享。
  
  近期,365体育动画、新华社广东分社着眼充分发挥《羊城时政学堂》视频节目时政教育功能,策划推出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节目,如“300秒速览十九大报告”、“启航新时代”、“十九大报告中的古语新意”等,权威、精炼、可读性强,是“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直接、有效、创新的载体。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和收看《新华时政学堂》,特别是其中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专题节目,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教育深入校园、深入师生们的内心,激励大家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