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教育视界

广州市教育系统校园电视台联盟组建成立并进行首次培训

  • 发布时间: 2017-12-01
  • 来源: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为了切实加强教育正面宣传,弘扬和传递教育正能量,及时展现学校优秀的教学成果和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365体育动画精心策划,并联合广东广播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组建了广州市教育系统校园电视台联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省、市宣传部有关文件为指导,积极推进校园电视台联盟的建设和发展。
  
  经过前期的征集,目前有广州大学、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广东广雅中学、广州市执信中学、广州市真光中学、广州市铁一中学、广州外国语学校、广州市天河外国语学校、广州市第八十六中学、广州市花都区圆玄中学、广州市南沙第一中学、黄冈中学广州学校、广州为明学校、广州市绿翠现代实验学校、广州市广外附设外语学校、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广州市政职业学校、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广州市增城区职业技术学校共23所学校加入联盟。
  
  近日,校园电视台联盟首次培训活动顺利举行,培训课程分别是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副总监王东辉的“媒体形势、政策与岗位要求”,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播孙愈的“语言艺术口才表达能力”,华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系副教授彭柳的“新闻采写基础”,华南师范大学新闻传播系副教授夏宝君的“互联网时代的新媒体传播方法与案例分享”。通过培训课程,引导青少年更好地认识网络和信息传播,掌握新闻采编、新闻出版等基本知识,深入了解媒体行业。
  
  点击查看活动现场视频(来源:广东电视台现代教育频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