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 发布时间: 2017-12-22
  • 来源: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2月19日,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举行电大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尹德慈教授作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的辅导报告。学校领导、部分分校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同志、全校教职工共300余人聆听了宣讲会。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副书记陈雪曼主持宣讲会。
  
  尹德慈教授从历史方位、战略部署、新形象新作为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这些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这些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党的十九大立足时代和全局的高度,着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郑重地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把这一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五个坚决”,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陈雪曼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尹德慈教授的辅导报告思路宽阔、语言生动、论述精辟、见解独到,是一场高水平的思想盛宴,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她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电大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紧抓实,不断引向深入。
  
  会后,各支部先后召开会议,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大会主题、深入理解内涵实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领悟好、实践好,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战略转型和开放大学建设的具体行动和现实成果。(来源: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


1_副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