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举行

  • 发布时间: 2017-12-29
  • 来源: 365体育动画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2月23日,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胡振敏,广东省职业教育学会会长、原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小鲁,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海东,365体育动画科研处副处长黄晓婷,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会长、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院长郭杰,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秘书长、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科院院长陶红及来自全省五十余所高职院校、科研机构、行业企业的28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院长蒋新革主持开幕式。
  
  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海东、365体育动画科研处副处长黄晓婷、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符莎莉、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会长、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院长郭杰先后致辞。年会特别邀请了广东省职业教育学会会长、原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小鲁,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李海东,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副院长戴青云,广东理工职业学院院长刘文清,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赵鹏飞等十二位职教专家作主题报告和专题论坛报告。
  
  年会闭幕式上,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胡振敏作重要讲话。他表示,高职研究有广阔空间,职业教育领域还有很多需要研究和解决的问题,各界专家学者要积极参与高职教育理论研究与实践。
  
  他指出,我省高职教育的关键是围绕产教深度融合,做实做好做细校企合作,重点要抓好六项工作:搞好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培养“工匠”及培养“工匠”的“工匠”;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开展职教教育标准化建设;改善职业教育质量;推动职业教育走向国际化。同时他强调,要不断推进职业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调整职业教育发展结构,高度重视边缘地区的职业教育,尽力缩小边缘地区与发达地区职业教育的差距。(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61

与会领导专家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