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教师获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一等奖

  • 发布时间: 2017-12-22
  • 来源: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2月17日-19日,由教育部指导、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在北京举行。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商贸学院温莉、胡英、黄伟增三位老师的精品视频公开课作品《工资薪金的个人所得税计算与缴纳》荣获本次大奖赛高等教育组精品开放课程(视频公开课)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5641件作品参赛,温莉、胡英、黄伟增三位老师的精品视频公开课作品与全国本科院校、大专院校、高职院校展开竞争,经过激烈的比拼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在总决赛答辩环节中,温莉老师从容回答评委提问,充分展示了学院课程特色与信息化建设及技术应用的具体成果,专家评委对学院参赛作品应用范围的广泛性及技术应用的创新与适用性作出了较高的评价。
  
  中央电化教育馆是重点为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服务的教育部直属事业单位。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始于1998年,本届大赛的主旨是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教师信息素养,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展示一线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实践成果。(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获奖教师团队合影

获奖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