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胡振敏到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 2017-12-28
  • 来源: 365体育动画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2月23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胡振敏到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参加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并对学院进行专题调研。学院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胡振敏参观了学校校园,观看了学院服装艺术和信息工程专业学生作品展览,实地考察了学院创新创业园。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新革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并表示学院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重点实施特色发展工程、创新创业工程、聚才强师工程和产教融合工程,狠抓机遇加快建设发展。
  
  胡振敏首先对学院成功承办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学术年会表示祝贺,对学院今年在专业建设和师生参加全国职业技能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抢抓机遇、积极谋发展的思路表示认可。他强调,学院要主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优化专业结构,打造办学特色。要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利用大学城、智慧城的区域优势和科协群团办学特点,激发内生发展动力。要进一步推动校企深度融合,贯彻落实好《国务院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 》,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胡振敏参观学院多媒体沙盘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胡振敏与学院领导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