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图片新闻

365体育动画:迅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师生

  • 发布时间: 2017-10-30
  • 来源: 365体育动画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10月30日,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十九大代表、华阳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周洁同志结合她个人参加十九大的情况,从“牢记使命,为亲历十九大这一伟大的盛会而激动”“责任在肩,为中华民族实现了伟大的飞跃而感动”“由衷点赞,为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的号角而触动”“勇往直前,为坚决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而行动”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属各高校、各区教育局以及各级各类学校代表25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樊群同志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主要精神,并结合省委、市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贯彻意见,就我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落实好以下三点:
  一要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伟大历史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衷心拥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把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迅速掀起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发挥教育系统的独特优势,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十九大精神,与教书育人工作紧密结合,与师生成长实践紧密结合,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位师生。三要准确把握“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的战略定位,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紧密结合广州教育实际,着力抓改革、提质量、促公平、惠民生,通过优化中小幼学位供给、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全覆盖、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全面提升高等教育发展水平、建设教育领军人才集聚地、实施教育信息化提升工程、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加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等举措,进一步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教育公平,努力打造世界前列、全国一流、广州特色、示范引领的现代化教育。

44_副本

5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