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通知公告

365体育动画关于公布2017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18-01-02
  • 来源: 365体育动画信息公开
  • 浏览量:
  • T浏览字号
各区教育局,各中职学校:
  根据《365体育动画关于组织广州市中职学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的通知》(穗教德安〔2017〕84号),市教育局会同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组织了全市中职学校“文明风采”市级竞赛。各学校积极组织,踊跃参与,共收到30所学校上交的2389份作品,经过专家评审,产生一等奖235个、二等奖476个、三等奖695个、优秀奖983个(见附件)。
  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中职学校要坚持正确育人导向,贴近学校和学生实际,突出活动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增强了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
  
  附件:2017年广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获奖名单.xls

  
  365体育动画 
  2018年1月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教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